close

不知為何

從我小的時候莊媽媽老愛我剪瀏海造型

每次剪頭髮她總說我剪劉海頭最好看了

因為還小

也還沒進入愛漂亮的階段

所以髮型問題都是莊媽決定

可是我也沒想到劉海也有潮流問題

不知從何時開始

流行的瀏海只有幾根頭髮的那種

還珠格格這樣髮型是好看的

我這時期的瀏海照

應該已經被我銷毀了(哈哈哈)

我只記得每天都要順額頭前的幾根頭髮就在生氣

然後我再也不想剪瀏海了

個人覺得自己一點兒也不適合瀏海

莊媽再如何遊說我都不肯屈服

 

直到剛入模特兒工作半年後的某一天的雜誌拍攝工作

攝影師和編輯提議剪了厚厚的瀏海

從這天開始好幾年不敗的瀏海娃娃頭成了大家對我的印象

娃娃頭留久了真的很膩阿~~於是過渡時期就開始想下一個髮型囉!!!

因為不是只剪3公分

我們的髮型飾和髮色不能夠隨意改變

必須經過經紀人同意

畢竟是大改造

髮型和髮色會直接影響工作的

例如:今天有廣告試鏡

客戶預定要拍攝的時間內就不能有任何髮型變動

要不然~~就跟試鏡帶裡的髮型不同了

到時就會錯失工作機會了

大改造之前

畢竟也留了好久好久的長髮

這張照片成了剪髮前重要紀念

其實好期待新髮型呢!!

最後完成的髮型

髮線分左邊和分右邊看起來樣子也有不同感覺

也發現我也可以混在男生堆裡不被發現了

 

其實呢~~最初想剪的長度是艾瑪華森超短髮

可是剪了這頭髮意思就是....沒有其他的髮型可以變換了

所以這髮型就先不做考慮

 


也想過因為我的髮又細又軟

為了營造髮量

要染淺

但剪完頭髮狀況很好

看起來頭髮份量很夠

嘿嘿~~

染淺的選擇也就暫緩囉!!!

現在洗頭變的好方便

呦呼~~~

整個人有了新的氣象

是吧!!

 

PS.在此感謝漂亮的KYOSAN親自操刀幫我剪的美男頭,整理起來也很方便簡單不費力,還有我的經紀人為我勞心費神准我剪了好髮型,感溫呀!!!

 

小龍年裡大家求"蛇"麼都能實現優~~

新年快樂

arrow
arrow

    莊家璇Charlo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