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此次拍攝

當天特地從台北南下到台中大甲溪河床以及嘉興火車站拍攝

由於才剛有一個颱風過境

大甲溪河床改變很大

攝影師找不到它們上次來取景的美麗地方

13ca1710  

別看我很愜意的站在河床的石頭上

其實是

周圍全是未乾的濕濕泥巴

而且我打赤腳

一張漂亮的照片

其實都是有很多辛苦不為人知道地方阿~~~~

呵呵呵~

但看到漂釀的照片

那些辛苦馬上都覺得太太太值得了

13c8a030  

這張也是~

大家知道台中夏日炎炎的氣候

那天運氣很好

沒有毒辣辣的太陽

但也是個悶熱的天氣

腳底可以感覺到石頭和泥土裡冒出來的熱氣

 

說到火車站

台北有個菁桐火車站

拍照氛圍也很棒

可台中嘉興車站雖然沒有菁桐老舊

但也有不同的感覺

128a9650  

想不到這綠色的洋裝拍起來這麼好看

擺在衣架上就是平整整的一件衣服

這就是為何我越來越喜歡簡單剪裁的衣服

你要過幾年來看

你能然會覺得不太受流行性的影響

依舊不退流行的最好選擇

128d4510  

你不覺的光只看這張照片不像是台灣呢

這是車站旁邊得一小角

是個斜坡邊的小店

這店家已經沒有在營業

128ee3c0

是不是很有身在日本的感覺

木頭房子總有一種讓人覺得很溫暖放鬆的感覺

這是我在拍照時的想法(雖然旁邊有人在高唱民歌,不能被干擾到阿~~)

128afc40  

這張照片是我此行最愛的一張

fabric是台北東區的一家服飾店

常常一邊拍一邊想敗家~~呵呵

每回都會嘗試不同風格的拍法

期待嗎??

下回見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abric 拍照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莊家璇Charlo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